種籽有機花菜簡餐
種籽位於政治大學校門口,一家令顧客感到溫馨自在的小店,餐點皆是由主廚每日現作
瀏覽次數:392by:種籽有機

最新鮮美味的餐點.簡餐

餐點皆是由主廚每日現作,堅持給大家最新鮮美味的餐點。我們的套餐均附上甜點、水果與飲料。

種籽位於政治大學校門口,一家令顧客感到溫馨自在的小店,餐點皆是由主廚每日現作,堅持給大家最新鮮美味的餐點。我們的套餐均附上甜點、水果與飲料。飲料有花茶、果汁以及自家烘焙的咖啡豆和特調的飲料。

熱門關鍵字:一般事業廢棄物清運

https://0226570003.web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392030酸菜白肉火鍋.開胃好菜

能嚐到吸收了湯汁的香滑冬粉,令人一口接著一口,無法停下筷子,是道絕佳的開胃好菜。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種籽有機

聯絡人:黃琇讌

Email:st***y*****@yahoo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30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